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政府管理学院师生同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1-07-02 11:28 张祯  政管学院 审核人:

一百年栉风沐雨,人民政党领航向;新时代高歌奋进,政管青年再出发!2021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政府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怀揣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于早8时许在汇文楼604教室共同收看大会盛况,同庆党的百年华诞。

7时许,政府管理学院师生心潮澎湃,共同期盼大会召开。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师生们全体肃立,共同观看鸣礼炮100响、升国旗仪式并高唱国歌。升旗仪式过后,师生们认真收看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政管师生热烈鼓掌,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光荣时刻喝彩!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业史、发展史、建设史、改革史,并将其归结为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师生们深受感染,共同凝聚起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伟大自信,进一步深化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最后总书记深情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庆祝大会至此结束。政府管理学院师生认真观看,深受启迪,纷纷表示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终身!

筚路蓝缕创千秋伟业,沧海横流恰百年风华!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当代青年的矢志奋斗,中华民族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党和人民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让我们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