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纪实
2021-07-02 10:28   审核人:

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初心如磐,献礼建党百年。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党员们厚植“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政府管理学院于6月29日晚6:30,在汇文楼942教室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岩主持,2017级辅导员范慕乔、2018级辅导员张博、保研辅导员张祯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伴随着豪迈洪亮的《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郑书记向同学们致辞。她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创新性和创造力,全面挖掘了学生党员的学习潜力和实践能力,在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学院在“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中荣获了三项一等奖的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随后,面向庄严的党旗,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在郑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紧握右拳,对照初心与使命,以铮铮誓词,诠释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神圣而又庄重,“七一”前举行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意义更为深刻。宣誓结束后,郑书记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要树立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加强对“四史”,尤其是党史的学习,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值此,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但那句“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承诺仍久久萦绕在耳畔。意气风发少年时,艰苦奋斗正当时。青春活力富有朝气的政管学子,定能不负韶华、昂首前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刻苦学习、只争朝夕,将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目光所至皆为华夏,党徽闪耀皆为信仰!(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