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09 17:2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院学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政府管理学院于7月8日上午9:45组织学生党员进行了志愿清扫活动。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教学环境,是防止病毒传播的首要保障,更是学生学习的必要条件。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尽其职,仔细搜寻并清扫教室桌面、地面及各个角落的垃圾。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示着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作为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对于志愿服务诚挚的热爱。同学们对教室黑板上的胶带粘贴物,墙上未除静的贴纸进行清除;使用消毒液和手帕对授课电脑桌进行擦拭消毒;对汇文楼的教师进行了全面地清理,经过清扫后的教室干净整洁、焕然一新。随后,学生党员们还分别对寝室楼自习室、校园内路面的卫生进行了清洁,同学们将自习室的空瓶、废纸进行统一整理、回收;将校园路面上的垃圾拾起、清扫,共同营造了一个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学生党员们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切身感悟到服务他人带来的自豪感和价值感,激发了当代青年学子自身的使命与责任。(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