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21-07-24 20:26   审核人:

政管青春献基层,榕城鹤城践初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落实校团委有关暑期实践活动文件精神,振奋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士气,增强团队实践信心,引导学院师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政府管理学院于7月14日14:30在汇文楼一楼大厅举行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郑岩、院辅导员范慕乔、张博、刘千瑞、祖钰棋、张祯出席,政府管理学院两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

仪式伊始,郑岩副书记祝贺同学们通过学校、学院层层选拔,成为光荣的社会实践团队中的一员。郑岩副书记讲到,“好年华,聚福州”社会实践活动和甘南县“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扬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基层的精神品格。政府管理学院始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育理念,同学们要传承好、发扬好“明德致用,济世膺民”的学科责任,不负政府管理学院心系家国、实干兴邦的学院要旨。郑岩副书记强调,社会实践团队在外代表着黑龙江大学的学校形象和龙江人民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要规范言谈举止,积极服务人民,时刻维护整体形象和集体利益。郑岩副书记要求队长和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责任,在出行和实践过程中肩负起使命担当,同学们要积极和老师沟通,团结进步,协同创新,做好实地考察、理论研究、志愿服务、基层走访等工作,让本次活动办得有意义、有价值、有高度。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黑龙江大学建校八十周年、政府管理学院建院十周年。郑岩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积极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讲话精神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积极将社会实践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专项教育实践相结合,要主题鲜明地站稳人民立场,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做到学思践悟,有所收获,以满腔热血奔赴基层,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无愧于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最后郑岩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通过社会实践,书写更加辉煌壮丽的人生画卷,展现青年学子磅礴的青春力量!

乘时代之东风,涌青春之后浪。出征仪式鼓舞了社会实践团队的士气,增强了心系天下、报效祖国的志气,激荡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意气。随着两支队伍的顺利出征,相信政管学子可以在实践地学习成长,培养自身综合素质,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矢志践行的奋斗目标,并化为人生道路上的前进动力,将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向前!(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