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走访新生寝室工作
2021-09-22 08:44 张祯  审核人:

为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增进师生间的了解与联系,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更好地创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秩序,营造舒适的学习氛围,政府管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张祯老师于9月14日走访学生宿舍,对寝室的卫生状况进行了视察,对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宿舍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安全问题无小事,疫情防控需谨慎。本次走访活动中,张祯老师针对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违规使用电器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宿舍通风情况、卫生情况、内务整理与用电安全情况基本符合我校相关规定。对环境卫生良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鼓励,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她还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制度的重要性,表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大家应尽量减少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学习生活显关怀,心理疏导促沟通。张祯老师与同学们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心理状态三个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不仅鼓励他们积极完成专业课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也提出了在学习之余同学们应照顾好自己,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对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管理等各方面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加强自我管理,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保持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珍惜在校时光,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科研与文体活动,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疫情防控工作、宿舍卫生与安全的重要程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也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努力展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优良风采!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不仅帮助老师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加深师生联系,推动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充分展现出政府管理学院的深切的人文关怀。(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