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学业导师线上交流会
2021-09-22 09:27 张祯  审核人:

为增强2021级新生和老师的交流与沟通,让学生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更加深入的认知,及时适应新环境,跟随老师的节奏脚踏实地的奋斗,政府管理学院2021级各专业于9月6日召开线上新生学业导师见面会,2021级政治学专业导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新生班主任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学业导师们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并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并对本专业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针对考研考公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此同时老师们还强调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强调了课要认真听,笔记要仔细记,仔细记而不是全记,要有重点的进行记录等问题。随后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四年的时间,切忌虚度时光,平时可以多多前往图书馆借阅书籍,增长见识,开阔眼界胸襟,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老师就学业、家庭、人际关系三个部分向大家讲述。老师们讲到,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大学是一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阶段,是影响未来发展的关键期,老师们勉励同学们不要轻言放弃、轻易懈怠,要只争朝夕。不懈努力,在学业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后老师们殷切地阐释家庭对于人的重要意义。作为一个人格健全的青年,我们不能忘记自己对于父母、对于家庭的责任与期冀,要不断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十几年来的养育。最后老师们以“忠恕”之道分析如何在大学协调好人际关系。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要珍重同窗之谊,以博爱、壮阔的人文情怀与胸襟包罗万象,以扎实进取的学术素养凝聚力量。

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与憧憬,对学院严禁优良的学风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并矢志传承下去。2021级新同学们在此夏与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欣然邂逅,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的教诲,不负老师们的殷殷期望,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前进,积极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