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考前经验交流会
2021-12-14 14:11   审核人:郑岩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打造高质量学习教育基础,帮助同学们提升学习效率,更好地完成考前巩固复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政府管理学院2021级于11月末举办考前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2020级贺靖添、刘敏、李萧蔷三位同学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

在交流会上,贺靖添同学对期末备考阶段同学们可能存在的疑惑问题进行解答,讲述了各专业课的复习方法以及应试技巧。同时鼓励同学们严谨治学,做好复习计划。接着,他又强调了大学考试与高中的异同,希望同学们认真应对考试,做好充足准备,对考试复习阶段如何高效复习、合理分配时间、英语四六级等问题提出建议。最后,贺靖添同学希望大家能勤学笃行,以满意的成绩回馈自己的努力。

刘敏同学、李萧蔷同学分别从如何制定计划、时间分配、考前准备、考试心态等不同方面向同学讲述了他们的宝贵经验,指出了考前复习的误区。两位同学强调考风考纪问题,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相关考规考纪,认真完成试卷,严禁作弊等行为的出现。最后,两位同学希望大家面对期末考试要保持平常心,认真复习、科学规划、夯实基础、积极备考,并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办,切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并让同学们懂得如何保质保量且高效地做好考前复习工作,明确其奋斗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相信经过本次经验交流会,政管学子将以此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聚沙成塔、行远自迩,以务实、高效、进取的心态与行动推动自身学业与发展行稳致远。(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