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4-05 10:34   审核人:郑岩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确定2022年3月、4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要求,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于3月29日9:30于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督导组成员李天昊同志、李颖同志、刘锐同志列席指导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此次会议质量,党支部会前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并进行专题研讨,并在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指出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段绪柱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党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并按对照检查要求,聚焦“四个对照”,全面查找支委会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结合支部实际进行了实事求是、准备全面的评议。接着,支部党员聚焦“四对照四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每名党员自我检视问题后,其他党员结合其学习、工作表现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真诚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随后,支部党员通过微信测评小程序的方式开展投票测评,评定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评定等级。

会议最后,学校督导组刘锐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认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提供了一次深入思想沟通的良好机会,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把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