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院友企业家座谈会(第一期)
2022-08-15 13:43   审核人:郑岩

8月13日下午,在黑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服务龙江发展峰会前夕,政府管理学院以峰会为契机,隆重举办受邀参加峰会的院友企业家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岩主持,学院原院长、校首席督学教军章,学院副院长付传出席座谈会。

郑岩书记首先对参加峰会的8位院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位院友在各自企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各项办学事业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郑岩指出,值此学校峰会机遇期,希望各位院友积极融入、热心投入,共享发展机遇;希望各位院友聚焦发展、建言献策,共创美好未来。

学院原院长、校首席督学教军章教授向参加座谈会的院友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发展状况。他希望各位院友广泛且深入地参与到学院各项发展事业中,并就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听取了各位院友的意见和建议。付传副院长就聘请院友担任校外就业创业导师、开展系列校友论坛等活动同大家交流了意见。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院友积极发言,对学校、学院多年的培育表达感恩之情,对受邀参加学校峰会表达感谢之意。龙江银行大庆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兼任龙盛支行行长邢彦娟等纷纷表示,一定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府管理学院长期关心院友工作、长期关注院友创业发展动态,积极搭建院友和学院、学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沟通交流中探寻合作发展的契机。学院也将以学校峰会为契机,深度谋划院友工作的开展思路与模式,汇聚星星之火,点亮发展之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