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三轮(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校园...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度教师思...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赴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
2022-08-18 16:49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岩

8月18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岩、主持工作副院长袁洪英、副院长付传一行赴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交流座谈。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魏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付丽娟参加座谈。


郑岩书记首先对开展访企拓岗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进行了介绍,对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提供访企拓岗深度合作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郑岩指出,此次交流座谈对进一步畅通学院与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的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实习、创业、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袁洪英、付传就实习基地建设、开展横向课题合作、第三方评估等工作同对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魏铭行长代表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对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郑岩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围绕分行经营发展状况、现有员工情况、人才引进培养近况等进行了介绍。魏铭行长指出,希望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并真诚欢迎黑龙江大学的学子们毕业后进入龙江银行展示才华、施展抱负、成就事业。

近年来政府管理学院多措并举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既关注就业率,更关注就业质量,逐步探索多学科、多专业背景下学院就业工作的有效路径。学院将以院友企业家座谈、访企拓岗交流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落细落靠学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助力。(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