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三轮(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校园...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度教师思...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喜迎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3-03-10 16:24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岩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春回大地,百草吐芳,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政府管理学院于3月8日下午13:30在汇文楼601教室举办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本次活动由政府管理学院工会主席徐楷主持,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岩、主持工作副院长袁洪英、副院长付传出席,政府管理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政府管理学院工会主席徐楷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对女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付出的心血表达了诚挚感谢,并送上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与学院工会经常进行沟通与交流,工会一定会切实关心各位教师的所思、所需、所感。

随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岩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深切对女教师的工作、生活进行了解慰问,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不仅是学院奋进新征程上的“半边天”,也是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半边天”。她希望大家在这个美好的节日能够做最快乐的自己,积极工作、幸福生活,充分展示无愧于新时代的女性魅力和风采。

本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政府管理学院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她们在辛勤工作之余学会放松身心,陶冶了情操,体会到学院亲切的人文关怀。凭借本次活动,相信政府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定会秉承着教书育人的初心,谱写桃李万千满天下的美好画卷,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