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工作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培训学习心得与FDW教学技能分享
2018-10-25 15:07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将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落实,政府管理学院按照既定工作安排,于10月17日下午开展了培训学习心得与FDW教学技能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刘丽伟老师和付传老师担任主讲教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

刘丽伟老师结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第八十三、八十四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培训学习经历向全院教师做了详实的汇报和分享。刘丽伟老师围绕“中国梦”“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培训学习主题,结合自身的思考,比较深入、细致地进行了培训学习内容解读。

付传老师向学院全体教师分享了FDW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作为ISW教学技能工作坊的进阶学习,FDW培训学习主要培养引导员顺利完成ISW组织、主持和引导工作的能力。在交流分享过程中,付传老师主要介绍了FDW整体工作流程、FDW引导员职责,并在此基础上梳理了FDW学习心得。这些心得主要围绕教学反思展开,包括教师自我反思、同行反思以及角色反思。按照学院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安排,学院还将开展教学技能工作坊实践观摩活动,进一步细化、落实相关教学技能与方法。(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