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工作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56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2018-10-30 09:30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重温红色经典,铭记历史,居安思危,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党建责任意识和党员使命感,政府管理学院第56期入党发展对象于2018年10月27日14点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它还原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的重大事件、陈列出英模人物的相片,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具体地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历程,记载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英勇战斗的丰功伟绩。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回顾了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见证了新中国成立后哈尔滨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的迅猛发展,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红色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学们的红色革命情怀得到了升华,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一名共产党员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感。

 

 

此次党史纪念馆学习活动,实现了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学习相融合,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色革命情怀,党性修养得到了提高,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政府管理学院第56期入党发展对象决心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红色革命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