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工作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6 17:00   审核人:

为传承五四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老师,政府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5月28日13:00,在哈尔滨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哈尔滨作为全国工人运动的发源地,在全国工运史上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同时,在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哈尔滨也曾涌现出一批颇具影响力的劳动模范,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全国工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走进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在场参观的教师无不被展览馆所还原场景的真实性所震撼。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的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采用影视互动、场景雕塑、沙盘模型、实物陈列、图文说明、体验互动等表现形式,将展览馆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教职工走过展览的七部分,仿佛真实参与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建设小康社会时期的建设中,切身体会到工会事业不断发展兴盛,工会领导模式不断开拓创新,工人力量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进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工人运动的伟大意义,深化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精神基础。在日后的工作中,我院教师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事业中去,营造优质的学院学风!(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