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工作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兴机关作风之利,除营商环境之弊》专题片
2019-06-12 20:16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同时吸取典型案例教训,时刻警钟长鸣,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于2019年6月12日13:30在汇文楼942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非党员教师观看《兴机关作风之利,除营商环境之弊》专题片。

专题片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为背景,深刻揭露了房地产领域、政法领域等多名领导干部,因个人私欲膨胀、道德底线丧失、严重违反纪律,从领导干部到阶下囚的人生脱变轨迹。学院应以影片为戒,牢牢把握加强教学质量的主要任务,切实提高教学水平与创造新环境的紧迫感,始终牢记作风整顿建设永远在路上。此外,本次观看纪录片也警醒和告诫各位教师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观影,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时刻紧绷廉明纪律这根弦,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的意识。同时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环境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优化校园环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