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行政管理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行政管理专业>>正文
 

付传老师
2015-06-26 10:46   审核人:

                                               

付传(1979.8—),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副教授。  

主讲《行政公文写作与处理》、《国家公务员制度》等课程。在教学一线积极探索有助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方法,保证了学生到课率、听讲率与听懂率,教学质量受到校、院督导以及学生的好评,2012年以来获得黑龙江省首届教学能手奖、校首届“教学新秀奖”一等奖,连续两次获得校“本科教学示范奖”。其主讲的《行政公文写作与处理》课程2009年获批省级精品课;参与建设的《文书学》课程2014年获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所在的行政管理教学团队2010年获批国家级教学团队。  

该同志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术活动,鼓励学生开展科研工作,效果良好。截至目前,指导学生校级学理论、创业立项10余项,其中1项获得省级立项,1项获得国家级立项;指导学生或合作发表论文9篇,4篇论文获校级奖励,1项调研报告获校级奖励;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奖2次。  

该同志在工作中注重团队建设,积极发挥教师团队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2010年以来,合作申报的多项成果获奖,如获得黑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黑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黑龙江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并能及时地将教学成果应用于课堂教学实践,有效地提高了教研室教师的教学质量。  

作为教学秘书和学业导师,该同志关爱师长、关心同学,积极帮助年长教师协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帮助班级同学解决学业和生活中的问题,得到师生的认可,于2013年获得“黑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科研方面,该同志的博士论文获得黑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称号;2014年获得黑龙江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在中国行政管理、中国社会科学报、红旗文稿、理论探索、行政论坛等报刊杂志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关于官德建设的研究,得到了国内学界比较多的关注。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