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行政管理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行政管理专业>>正文
 

袁洪英老师
2017-06-28 15:14 吴显义  审核人:

袁洪英, 1978年生,汉族,中共党员,哲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0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系主任。自2004年毕业留校任教以来,一直以德高望重、学术渊博的老教师为榜样,坚持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为宗旨,勤奋学习,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立志做一名学习型、科研型、学者型的全方位发展的高校教师。

从选择教师职业开始,我就努力钻研教学方式方法、力图把掌握的知识以最完整的形式传递给学生,让学生从中多有收益。所以,2004年留校任教以来教学水平一直较高,在学校的历次教学质量评定中一直为A级,2009年很荣幸地获得黑龙江大学第五届教学质量优秀奖,同年由学院推荐获得学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注重钻研专业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先后在国家级、省级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10余篇、参编著作一部,参与国家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省级社科基金项目一项,独立承担黑龙江省级研究生创新项目一项,校级青年基金项目一项。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