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学>>新闻中心>>正文
 

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2018年度评定工作告知
2018-04-13 08:53 MPA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作为公共管理学科领域首次设立的学位论文奖,代表了公共管理学科学术共同体对本学科学位论文综合性评议最严格的奖。首届评奖活动在2001-2016年共16年间在中国获得公共管理学科博士、硕士和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的学位论文共计26487篇中,以严格、严谨、严肃的评审标准,经过五轮评审及送审复核程序最终产生首届获奖名单。

在2017年首届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评奖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2018年度评选活动现在启动,由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面向中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管理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和MPA学位点的毕业生开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知会如下:

一、   评选办法

1.          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的设立和评选办法请参见附件1。

2.          2018年度受理申请范围:

(1)    2017年在中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管理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和MPA学位点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学位论文;

(2)    已经获得了国家奖励的论文不在受理之列。

二、申报资料

申请者需要报送:

1.          《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申报表》(附件2);

2.          《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2018年度候选人一览表》(附件3)(签字盖章扫描件);

3.          参评学位论文(以三盲格式匿名处理可识别作者、导师相关的内容,以论文题目命名并发送word版本);

4.          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扫描件);

5.          三位同行专家建议推荐信(签名扫描件或pdf签字件)。

三、提交方式

请以“学校-申请类别-姓名”命名申报材料,于5月25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将以上材料发送电子版至邮箱fxt_award@cqu.edu.cn ,由学院推荐的论文请统一发送。

 

评奖办公室联系人: 何老师

联系电话:023-65106009

 

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评奖办公室

 

2018年4月2日

 

附件【费孝通勤学奖评选办法及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重庆大学2017费孝通勤学奖候选人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重庆大学 “费孝通勤学奖”申报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