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追寻青春印迹 畅叙师生情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院友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院友信息>>院友资讯>>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94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毕业20年重返母校活动纪实
2018-09-03 10:20   审核人:

9月1日,政府管理学院94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年重返母校。为欢迎校友返校,介绍近年来黑龙江大学及政府管理学院的综合发展情况,学院在汇文楼6楼MPA会议室为校友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曾任94级行政管理专业教师的何颖教授、教军章教授、陈辉教师及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夏欣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30,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校友们依次向老师们介绍了毕业后的从业经历和生活情况,并互相分享了自己家庭情况与个人成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对在校生活的怀念。首先,院长教军章向校友们毕业二十年重返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黑龙江大学和政府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党委书记陈辉围绕学院的专业变迁,向大家显示了我院各学科的发展情况。他呼吁校友们继续关注黑大,在各行各业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何颖教授与校友们共同回忆起当年师生相处的点滴经历,并欣慰的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诸多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也向返校的校友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近年来,我院始终与各届校友们保持着良好的联络与交流,多次邀请校友重返母校,并认真做好返校校友的服务工作,为学校的校友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本次校友返校座谈会,气氛温馨,情意浓浓,师生们共忆青春,同谋未来。母校如家,师恩难忘相信在所有教师与一代代莘莘学子的共同努力下,黑龙江大学和政府管理学院必将蓬勃发展,再创辉煌。(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