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通知公告>>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公示
2021-11-16 08:06   审核人:

根据《黑龙江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黑龙江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例》等文件,经个人申报,经政府管理学院职称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推荐以下人员到学校参加职称评聘,名单及主要业绩成果如下(以下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2020年

申报2020年教师系列-教授

张继亮C类4篇,北核1篇,北核C扩2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项目1项、主持横向课题1项;在研项目: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主持厅级项目2项;获省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1项,省级学会奖项2项;专著2部。

高红B类3篇,C类1篇,CSSCI 2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项目1项、部级项目1项;获得厅局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2项,省级学会奖项1项;专著1部。

袁洪英B类1篇,C类2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项目1项,参加国家级项目1项,参加省级项目1项;在研项目: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1项;获省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2项;专著2部。

申报2020年专职辅导员系列-教授

郑岩C类1篇,核心1篇,省级一般2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校级项目1项,参加省级项目2项,参加校级项目2项;获厅局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1项;出版教材1部。

申报2020年教师系列-副教授

陈锋C类1篇,省级一般3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横向课题1项,参加厅级项目1项,参加校级项目1项;在研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项目1项;获省级奖项2项;参加编著1部。

2021年

申报2021年教师系列-教授

张继亮 C类4篇,北核1篇,北核C扩2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项目1项、主持横向课题1项;在研项目: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参加国家级项目1项,参加厅局级项目2项;获省级奖项2项,校级奖项2项,省级学会奖项1项;专著2部。

高红 B类4篇,C类1篇,CSSCI 2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项目1项、部级项目1项;获得厅局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1项,省级学会奖项1项;专著1部。

袁洪英 B类1篇,C类2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项目1项,参加国家级项目1项,参加省级项目1项;在研项目: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1项;获省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2项;专著2部。

申报2021年专职辅导员系列-教授

郑岩 C类1篇,核心1篇,省级一般2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校级项目1项,参加省级项目2项,参加校级项目2项;在研的主要科研项目:参加厅局级项目1项;获厅局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1项;出版教材1部,合著1部。

申报2021年教师系列-副教授

陈锋 C类1篇,北核1篇,省级一般3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横向课题1项,参加厅级项目1项,参加校级项目1项;在研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项目1项;获省级奖项3项;参加编著1部。

韩兆坤 CSSCI 2篇,北核1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项目2项;在研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省级项目1项,厅级项目1项;编著教材1部。

申报2021年行政系列-副研究员

暴澜 C类1篇,已完成的主要科研项目:参加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1项;在研的主要科研项目:主持厅局级项目1项;获省级奖项1项。

公示期内可查询相关材料,如有疑异,请联系政府管理学院职称评聘工作领导小组。

联系人:暴澜

电话:86608344

公示期:2021年11月16日---2021年11月18日

政府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