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师思...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30 17:46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政府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25日晚18:30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董秋怡、张城玮两位同学主持。在他们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之后,主题团日活动的序幕就此拉开。

混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让我们随着她们的脚步,领略现代舞的魅力,陈璐、钱禹妤等同学带来齐舞《boom+as if it's your last》,她们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团日活动积极向上的氛围。

紧接着是曲妍、尹雨欣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中国青年》。他们用富有激情和力量的声音歌颂对党的热爱与赞美,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和对党的深沉爱意。歌曲《New boy》用歌声诉说当代青年学子的赤子之心,让我们奔跑在追梦的道路上,把美好的梦想放声歌唱,同心携手实现梦想。

小品《时间都去哪了》讲述了娱乐软件对大学生的影响,借此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不要虚度光阴,要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意义。民族歌曲《纳西民歌宣传二十大》极具异域风情,歌声悠扬美丽,展现了少数民族歌曲的独特风格,表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民族中受到欢迎,将各族人民紧紧团结在一起。

舞台剧《重回1919》带着观众重新回到那个时代,感受时代风貌,领会时代精神,更加提醒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勿忘历史,努力磨炼本领,争做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紧接着是歌舞《大鱼》,刘斯于、周宛霏同学用曼妙的舞姿和动听的旋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同学们印象深刻。

诗朗诵《党的赞歌》,紧扣本次活动主题,用文化共情彰显文化自信,是对华夏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的自豪、热爱与传承,是将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牢牢地铭记在心中,是将传统美德深深地根植在血液里,让同学们感受到何为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中国精神。

最后,本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在《星辰大海》的歌声中进入尾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代青年将更有能力去完成自己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荣光,每一代人的荣光,都要在努力奋斗中创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青年一代积极奉献,勇挑重担,不负韶华!至此,政府管理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鸿鹄之志,传承强国力量;赤子情怀,开拓时代之光。本次活动紧扣时代主题,联系了校园生活实际,传递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学生理想信念,给学生以启迪、鼓舞,坚定了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和信念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院学生必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不忘初心,不负时代。(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