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三轮(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校园...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度教师思...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
2022-12-05 17:04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岩

为全面贯彻国家助学金相关政策,做好学校国家助学金的认定、评选和发放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政府管理学院严格落实《黑龙江大学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及《学生工作部:关于评定2022年国家助学金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于2022年12月2日分年级召开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会议由学院全体辅导员主持,各年级在籍在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在评定会议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办法》,对本学年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对象、评审标准、申请条件以及评审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辅导员老师公布了本年度国家助学金的名额划分情况,各位学生的助学金等级,并现场为同学们讲解和演示了线上申请的操作流程。

随后,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国家助学金评定的重要意义及严肃性,并表示学院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评定,同时辅导员们也嘱咐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本次评定工作,做到实事求是,严格按照要求提交申请。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全面地知晓了国家助学金的评定程序及相关要求,保障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最有效的资助,相信在国家助学政策的帮扶下,同学们能够树立努力拼搏、成长成才的伟大志向,以勤恳、踏实的态度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知识储备与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回馈社会、回馈祖国!(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