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开学第一课 |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寝室活动
2023-03-20 08:32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岩

为确保寝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与生活状况,营造健康、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政府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于2023年3月14日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去亲切关怀与问候。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关怀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状况,了解学生新学期思想情况,细心叮嘱同学们一定做到勤通风、勤打扫,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好宿舍环境卫生;其次,要求同学们要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思想,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禁宿舍内存放和使用违章电器,规范使用电源,人走断电,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最后,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当中,按时出勤,保证听课效果,做好学业规划,稳步提高自己的学业能力,并提醒补缓考同学做好相应复习准备,以饱满的状态参与到考试中,严肃考风考纪。对于高年级同学,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对个人的专业学习和就业发展做到早规划、早行动,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中展现出政管学子的能力与风采。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一致表示,同学们如果在生活或学习上遇到困难,要积极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学院将尽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最大程度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送关怀,话需求,促成长。本次寝室走访活动展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爱护,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温暖,打通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及时有利的帮助,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中,同学们能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新学期的崭新生活!(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