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师思...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与自然资源部第二地理信息制图院(黑龙江省第五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23-05-06 14:50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付传

为深入推进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打造实践育人平台,2023年5月5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与自然资源部第二地理信息制图院(黑龙江省第五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洽谈并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黑龙江省第五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党委书记、院长梁安宝、副院长马旭、纪委书记赵保萍、综合办公室主任高珊、生产经营科科长于洪雨、应用开发部主任林占云,黑龙江大学教务处处长吴华洋、副处长林靖,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岩、副院长袁洪英、副院长付传、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珏、2020级辅导员祖钰棋、实习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黑龙江省第五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马旭副院长对学校学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黑龙江省第五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基本情况,并指出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进一步推动双方联动合作,实现人才接洽和共同发展。欢迎仪式后,于洪雨科长就黑龙江省第五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基本情况、能力优势、业务体系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吴华洋表示,黑龙江省第五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与政府管理学院共建实习基地,有利于学校学院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索。吴华洋指出,实习实践是学生步入社会、参加就业的基础与关键,对提升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应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政府管理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对实习学生加强指导和管理,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提升实习的实效性,并希望双方在其他领域开展更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黑龙江省第五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梁安宝书记进讲话。他对校方院方重视实习工作,提供人才资源,实现培育衔接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促成实习基地的签约合作,有利于发挥双方优势,形成互补结构,促进产学融合。他表示,黑龙江省第五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将持续提供支持,对学生从实践能力、专业应用、沟通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培养,提升实习成效,顺利完成社会化的平稳过渡,共同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合作行稳致远。

会议结束后,梁安宝和吴华洋进行实习基地签约。

政府管理学院将以本次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院实习基地渠道,与各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交流,集中优势资源,从培养方案、课程开发、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领域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