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师思...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第41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2023-05-22 09:51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岩

为深化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政府管理学院于5月19日-5月21日举办第41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向培训班学员开展分层次、分主题党课讲授。本次培训会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岩、政府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范慕乔、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祖钰棋讲授,政府管理学院第41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

院党委书记郑岩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青春奋进力量》为主题,分别从“坚持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坚持拼搏奋斗,强化实干担当”“坚持示范引领,发挥先进效能”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希望学生党员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院团委书记范慕乔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龙江四大精神”讲授主题党课,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用龙江“四大精神”精神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凝心聚力,增强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为国担当的使命信念。

院团委副书记祖钰棋讲授《从实际出发,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专题党课,号召同学们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学生预备党员更应提高综合素质、培养高尚情操,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从实际出发,展现责任与担当。

本次培训引导我院学生预备党员强化入党思想,提升政治觉悟,增强理论素养,激发思想共鸣,不断增强青年党员的使命感,着力培育胸怀“国之大者”、踔厉奋进新征程的时代新人;踏踏实实践真知,汇聚复兴伟力,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们牢记入党初心,以实干、苦干、主动干接棒新时代,成就新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