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师思...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二)
2023-05-31 09:46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岩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和育人实效,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期,政府管理学院于5月29日8:50在三号教学楼创新创业路演厅召开第二场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岩主持,由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管理部主任赵天明主讲,学院2023届未就业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赵天明老师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赵老师以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为例,科学系统的给同学们进行分析,并以各级机关考试报考指南及相关文件为例,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赵老师鼓励同学们参加基层就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基层工作中,完成学生到社会人的身份转化,不断锤炼意志品质,积累工作经验,为今后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赵老师讲授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相关网站,主动查询招聘信息,关注各大招聘会的举办时间,巧用互联网获取就业机会。最后,赵老师系统的对档案派遣、灵活就业等内容进行讲解。他强调,灵活就业是一种自由度较高的非合约就业形式,其灵活性体现在工作方式和时间灵活,是一种就业新形态,同时也是很好的就业选择。

最后,郑书记向赵老师提出目前同学们普遍比较关心的问题,赵老师细致地向在场同学解答。郑书记提醒同学们会后一是要吃透会议精神,对政策要充分理解到位;二是要积极调整心态,找准自身定位主动应对;三是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理性分析,不怕挫折,不要放弃,走好毕业前“最后一公里”,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前程似锦。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让学生精准了解国家最新的就业政策,增强了2023届毕业生的信心。下一阶段,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整合资源,扎实开展各项就业工作,共同解决就业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