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师思...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31 13:03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岩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厚植爱国情感,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坚定学生奋发向上的信心,不忘历史,展望未来。政府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022年5月12日至5月15日依次组织2022级各专业8个团支部联动,开展了形式丰富、内容多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田丽新、杨振帅、汤启萌、2022级新生班主任、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同学们用属于青年人的曲调唱出了对于建党百年的美好祝愿,体现出了他们赤诚奉献的家国情怀;通过具有激情与活力的唱跳展示了青年的热血与担当,感染着学子们,也向祖国证明青年一代是有担当,肯奋斗的一代;用优美的手势和丰富的身体语言配合着悠扬的音乐,歌颂了祖国的壮美河山,诠释了我们祖国各个角落的美丽景色和独特韵味,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同学们也进行了“五四运动”知识学习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2022级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使得同学们的联系更加密切,有效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同时进一步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认知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团员的光荣感,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最靓丽的华章,为青春理想而迸发,为祖国的大好河山而努力前行!(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