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师思...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法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2023年“西部计划”政策解读及备考技巧培训会
2023-06-07 16:53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岩

为深入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助力广大毕业生提升应聘技巧,增强就业竞争力,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基层就业,我校于6月5日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三)举办“西部计划”政策解读及备考技巧——黑龙江大学第19届职场训练营第14场。本次讲座由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政府管理学院、法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中公教育集团申论院院长、中公教育集团高级讲师张文彬主讲,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主任于航主持,报名本次西部计划考试的2023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文彬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西部计划”招聘笔试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到党团知识和校史校情全面考察应聘者的个人能力与素养。

接下来,他为大家梳理了六个核心考点:一是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二是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四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五是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六是建设美丽中国。其中包括核心问题、重要性、关键词、案例分析,张老师由浅入深、由表及里,为大家分析了考点内容,并为同学们总结出“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六个核心”。随后,他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最新论断与报告的整体逻辑。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最后,张文彬表示,年轻有无限的可能,时代留给有准备的人,并希望大家尽早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最终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相信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们明确了“西部计划”的笔试政策,也更清晰、有逻辑地掌握了考点,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更加有信心,坚定了到西部去建设祖国的信念,真正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