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师思...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美好人生,廉洁同行”2023届毕业生廉洁教育大会
2023-06-02 09:15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廉洁自律的意识和观念,教育引导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业生涯及职业发展中发扬诚实、守信、公平的美好品格,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政府管理学院5月31日于汇文楼280教室开展“美好人生,廉洁同行”主题教育讲座,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刘千瑞老师主讲,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千瑞老师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廉洁教育是毕业生进入社会前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只有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持续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才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随后,刘千瑞老师指出,理论来自实践,作为时代青年,要紧跟党的步伐,大学生是当代社会的文化青年,对大学生进行廉洁教育,就是为了让大学生在将来为国家和人民承担属于自己的使命。大学生处于迅速成长,成才的人生阶段,承担着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历史重任,在大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内在需要,也是民族振兴的希望所在。

最后,刘千瑞老师寄语同学们:希望2023届毕业生将“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和“为政厚德,治府清廉,管行度法,理院兴邦”的学院精神立于心、学于身、伴于行,春山可望,履践致远,不忘政管情怀,不忘黑大初心,时刻强化自我要求和意识,提升自身的廉洁自律、守规遵纪、诚信守信等方面的品质,始终保持学术诚信的价值观念,以优秀的品质和精神风貌成为引领各行各业正风肃纪的主宰者和推动者。

知廉信廉,敬廉崇洁。通过本次教育大会,相信2023届全体毕业生能够尊重规则、注重品质、保持忠诚、勇敢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一同践行“美好人生,廉洁同行”的信条,从自身做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