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师思...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03-25 13:17   审核人:

为搭建岗位供需平台,拓宽高质量就业渠道,提高求职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政府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4日13:00在汇文楼942组织举办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秩序井然。招聘单位主讲人汪彤妮从企业概况、岗位需求、未来发展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该公司总经办主任史玉婷为毕业生们讲解公司目前的工作环境以及工作文化,并且结合自身经历,号召毕业生们要勇敢踏出第一步,不怕苦,肯吃苦。针对毕业生们的疑惑,主讲人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帮助求职者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制定未来发展道路,宣讲会结束后随即进行招聘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增进了用人单位与学生间的互动,让毕业生更直观的感受企业文化,理性地看待就业形势,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寻找适合的发展道路,并积极投递简历,作为就业的选择。学院与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就业基地协议,未来政府管理学院将持续邀请更多优秀企业来校进行招聘宣讲,为毕业生们高质量就业发展持续发力。(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