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师思...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三轮(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校园...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承办2023威海—高校人才直通车哈尔滨站——黑龙江大学专场招聘会
2023-03-31 08:39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郑岩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切实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高效合作对接,助力黑大学子多渠道高质量就业,政府管理学院于3月29日14:00在大学生就业活动中心四楼建港先锋厅承办了2023威海—高校人才直通车哈尔滨站——黑龙江大学专场招聘会。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岩、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市场部王贵宇、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刘千瑞带领学院毕业年级志愿者积极组织筹备、深入现场,助力2023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实现双赢。

会前,政府管理学院就招聘会各环节展开了充分有序的部署工作,积极筹备相关事宜,着眼就业细节,紧抓服务质量,志愿者们细致入微、服务周到,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充分保障。同时,郑岩书记、王贵宇老师、刘千瑞老师接待了威海团并与威海市政府工作人员进行洽谈,清楚了解企业岗位、就业创业政策、薪资待遇、申报途径等信息,力求为2023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岗位与专业匹配,提供更全面的招聘要求指引。

会中,郑岩书记与刘千瑞老师积极为在场求职毕业生提供求职技巧指导,人才政策咨询,简历诊断修改等服务,帮助毕业生积累求职经验,了解岗位特点,扬长避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听取每一个来访企业的介绍,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从而选择心仪的企业进行面试,达成就业意向。

会后,政府管理学院与用人单位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政府管理学院也将继续跟踪服务,持续关注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做好线下签约、网签等手续办理,并以最快速度发布相关信息,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会议,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助力其全方位了解招聘流程,切身体验招聘,明确就业方向,找准就业目标。未来,政府管理学院将继续努力,抓紧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紧跟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提高毕业生综合能力素质,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彰显政管学子就业优势,全力为毕业生顺利毕业保驾护航。(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